无障碍
标       题: 养老百事通·助老连心桥——关注“颐养·乌海”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455T/2023-00703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民政局 信息分类: 养老服务
概       述: 养老百事通·助老连心桥——关注“颐养·乌海”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3-02-14 15:06:04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养老百事通·助老连心桥——关注“颐养·乌海”
发布时间:2023-02-14 15:06:04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为完善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智慧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推动“互联网+”养老服务,乌海市民政局建立了“颐养乌海”门户网站:yy.wuhai.gov.cn,为市民提供一网式养老服务端口,市民可以通过公众号端口进入到乌海市智慧养老服务网站,了解最新的养老政策,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动态,护理微课等。通过多方位、多渠道宣传,让更多的老年人及家属了解颐养乌海的功能及作用。

  颐养乌海公众号可以通过访问乌海市智慧养老网站浏览养老咨讯、养老知识,并对养老机构、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站)、养老服务组织等服务资源的信息进行线上查看,就所需养老服务进行在线查询和预约。

  ——养老服务端

  市民可以通过移动端预约服务,并在线上追踪订单状态、评价,也可以通过“颐养乌海”公众号在线申请内蒙古自治区困难老人高龄津贴补助。移动端为老人开发专用版,采用六宫格、大字版的设计形式,让老年人无障碍使用。

  ——微课培训端

  提供老年人日常护理技能的微课培训功能,服务人员和家属可以进行在线课程点播,通过学习来提升养老护理水平。

  ——养老监管端

  为政府部门提供信息化。智能过程化,对养老服务组织、养老人员、补助补贴、社区养老服务、居家养老服务、机构养老服务等业务的综合性监管。便于政府部门日常监督检查,考核评分,可以进行服务抽样调查、服务质量监管、安全监管等。

  ——政策公告

  为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防范化解养老服务诈骗问题,颐养乌海公众号还开通了老年人防范诈骗的相关知识视频和相关联系渠道。

  微信公众扫码关注——“颐养乌海”与您相伴!

微信截图_20230214174406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