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政府乔毓副市长到殡葬服务机构走访慰问并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1月19日,市政府副市长乔毓一行到市殡仪服务中心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并检查指导春节期间祭扫服务保障、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慧军,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振莲等陪同。

  

  乔毓副市长在市殡仪服务中心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与新春的祝福,对市殡仪服务中心一年来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殡葬服务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乔毓副市长强调,要压紧压实殡葬服务机构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严防火灾,防范潜在风险,确保春节期间祭扫安全文明有序。要加大线上线下宣传力度,进一步加强惠民殡葬、绿色殡葬、文明祭祀、网络祭扫、厚养薄葬等工作宣传和推进力度,示范引领推进殡葬改革移风易俗。要不断优化殡葬服务保障,有效提升殡葬服务能力和水平,确保春节期间各项服务平稳有序开展,满足人民群众基本服务需求。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