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自治区有关专家调研指导乌达区创新试验区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按照《关于开展社区治理创新试验区建设的通知》(内民政发〔2021〕60号)文件要求,乌达区民政局聘请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范景武、特日格乐教授指导创新试验区建设工作。9月17日至18日,指导专家实地调研查看了乌达区各街道社区综合服务设施、场所,听取了社区对创新试验区建设经验、发展规划、特色亮点讲解汇报,观看了相关项目成果。走访现场过程中,指导专家详细了解了试验区项目建设、整体统筹发展情况。

  

  下一步,乌达区将与指导专家进行深度合作,打造创新试验区治理服务案例特色亮点,持续开展后续社工考试培训,对接社区职业化考试培训资源,打造社工实训基地、校社联合工作项目成果亮点。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