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自治区欧阳晓晖副主席调研乌海市居家社区养老服务工作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455T/2020-01043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民政局 信息分类: 养老服务
概       述: 自治区欧阳晓晖副主席调研乌海市居家社区养老服务工作
成文日期: 2020-06-11 00:00:00 公开日期: 2020-06-11 15:56:31 废止日期: 有效性:
自治区欧阳晓晖副主席调研乌海市居家社区养老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1 15:56:31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6月7日上午自治区政府欧阳晓晖副主席莅临乌海市,调研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工作,实地察看了海勃湾区凤凰岭街道新城社区凤凰小巷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春晓、市区民政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欧阳晓晖指出,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是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乌海市要紧紧抓住列入全国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试点的有利契机,及早谋划,扎实推进。当前,应重点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尽快到先进地区学习调研,借鉴经验,理清思路。二是建议对全市老年人基本情况进行全面的摸底调查,根据老年人需求合理设置服务项目,量力而行,尽力而为。三是抓紧完善12349为老信息服务平台,整合线上线下服务资源,推进智慧养老。四是出台相应的扶持政策,积极支持引进社会组织,通过市场化模式承接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对乌海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试点工作,自治区将给予支持。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