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福利机构和养老机构全力保障全国“两会”扎实落实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工作部署会议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455T/2020-00565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民政局 信息分类: 养老服务
概       述: 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福利机构和养老机构全力保障全国“两会”扎实落实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工作部署会议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0-05-25 12:10:21 废止日期: 有效性:
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福利机构和养老机构全力保障全国“两会”扎实落实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5 12:10:2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1日,市民政局组织全市民政福利机构和养老机构召开了全力保障全国“两会”扎实落实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于江副局长主持,各区民政局、各养老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政部、财政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应急管理部关于印发<民办养老机构消防安全达标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印发了《乌海市民政局全力保障全国“两会”扎实落实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实施方案》,对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和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区民政局要建立台账,列出操作性强的整改措施,建立隐患、整改、责任“三个清单”,引导消防安全不达标的民办养老机构制定消防安全改造方案并主动申报,为进一步做好养老机构消防安全状况摸底排查工作打好基础。同时要求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落实,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民政领域安全稳定。

微信图片_20200525112404_副本

微信图片_20200525112352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