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香!乌达这家餐厅飘出幸福味!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455T/2023-01265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民政局 信息分类: 养老服务
概       述: 香!乌达这家餐厅飘出幸福味!
成文日期: 2023-03-13 00:00:00 公开日期: 2023-03-13 12:00:55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香!乌达这家餐厅飘出幸福味!
发布时间:2023-03-13 12:00:55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幸福生活是什么?

  也许就是一顿简单、温馨、便捷的饭

  记者带您感受一下

  乌达“为老餐厅”里

  老年人的幸福滋味!

  

  养老问题包括衣、食、住、行、医等各方面,其中吃饭问题当属首位。近日,记者来到新达街道养老综合服务中心,在这里,有一家特别的餐厅——幸福居为老餐厅。

  

  早晨8点,为老餐厅已座无虚席。记者注意到,这里早餐品种丰富,有小笼包、油条、小米粥、面条等。餐厅价格亲民,每天来这里吃早餐的周边老人有很多,60岁以上的老人,4元的早餐就可以吃到肉馅大包子,热腾腾的粥,一颗鸡蛋,自助小菜。

  

  为老餐厅为周边社区居民及老人提供早中晚一日三餐,营养美味的菜品、实惠亲民的价格、亲切有加的服务获得不少老年人的认可。

  “为老餐厅不仅可以就餐,还将提供送餐服务,从而为周边有需求的困难老人解决就餐不方便的难题。”餐厅工作人员说。

  

  目前,居家养老仍是我国老年人养老的主要方式。为老餐厅不仅能解决老年人的吃饭问题,还能给老年人提供交流的平台,为社区养老更添人文关怀。近年来,达区全力推进“社区+为老餐厅养老服务模式,向辖区老年群体提供餐食服务,全力打造“一刻钟社区生活圈,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