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我市积极开展“关爱老人·情暖三八”系列活动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455T/2023-01227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民政局 信息分类: 养老服务
概       述: 我市积极开展“关爱老人·情暖三八”系列活动
成文日期: 2023-03-08 00:00:00 公开日期: 2023-03-08 18:17:35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我市积极开展“关爱老人·情暖三八”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18:17:35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老人节日文化生活,我市各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站),积极组织丰富多彩的“关爱老人·情暖三八”系列活动。

  

  

  

  乌达区颐乐养老服务中心联合社区,在各个养老服务站举办了爱心义剪、义诊活动。

  

  

  

  

  

  市福海养老综合服务中心与海南区各街道、乡镇社区站点联合举办“妇女风采,精致有爱”主题节日活动。

  

  

  

  海勃湾区海北街道东山北社区举办了主题为“魅力巾帼·花漾生活”的插花主题活动。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