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为老服务 从“头”开始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455T/2023-00912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民政局 信息分类: 养老服务
概       述: 为老服务 从“头”开始
成文日期: 2023-02-21 00:00:00 公开日期: 2023-02-21 17:47:14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为老服务 从“头”开始
发布时间:2023-02-21 17:47:14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今天是农历二月初二,又到一年“龙抬头”。乌海市各区积极开展“助老为老 爱心义剪”活动,为老人们送上祝福。

  活动现场,老人们有序等待参与理发活动,随着细细的剪刀声后,老人们原本有些凌乱、斑白的头发变得干净、整齐、利落。志愿者们一边理发一边和老人们唠着家常,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张有贵老人拉着工作人员的手开心地说:“民政部门想的很周到,让老年人在家门口就能理发,头发剪的非常好,现在我都感觉年轻了”。

  

  

  海南区福海养老综合服务中心在新世纪社区养老服务站、华苑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义剪活动,考虑到有的老人行动不便,无法到养老服务中心进行理发,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通过“颐养乌海”公众号提前电话预约社区老人,进行上门理发。

  

  

  乌达区乌兰淖尔镇养老综合服务中心、巴音赛街道团结社区养老服务站组织开展“二月二”义剪为老活动。

  海勃湾区凤凰岭街道养老综合服务中心、墨香梨园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开展暖心为老活动。

  

  

  此次活动共惠及包括困难老人在内的100余名老年人。

  下一步,全市各养老服务中心(站)还将继续开展站点义剪服务、上门理发服务等,此外还为不同需求的老人提供助餐、助医、助乐、助学、助浴、助洁、助急、助行、助购、助聊等“十助”服务,让老人畅享“一刻钟幸福养老圈”。

  更多服务请关注“颐养乌海”微信公众号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