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乌海市民政局关于对申报第十一批“草原英才”社会工作优秀服务团队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第十一批“草原英才”评审申报工作的通知》(内组通字〔2020〕13号)及市委组织部关于“草原英才”申报工作的具体要求,现对2020年7月6日市民政局党组研究决定申报第十一批“草原英才” 社会工作优秀服务团队——“乌海市蓝天医疗救援协会”进行公示。

  乌海市蓝天医疗救援协会成立于2015年8月,是一支由热衷公益事业的医疗志愿者发起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有正式会员342人(其中,专业技术职务正高级1人、副高级5人、中级20人;博士研究生1人、硕士研究生8人、本科生175人)。成立至今,该协会进社区、学校、企业开展了各类应急医疗救援公益培训230多场,尤其是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协助政府部门开展了大量工作。5年来获得国家、自治区、乌海市多项表彰奖励。

  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访、来函、电话等形式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我们将对反映问题者以及所反映的问题严格保密。

  公示时间:2020年7月6日—8日

  受理部门:乌海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科

  受理电话:3959348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