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内蒙古自治区行政区划查询平台”上线啦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11月9日,乌海市民政局正式在“乌海市民政局”官网的“互动交流”版块引用上线了“内蒙古自治区行政区划查询平台”。

  “内蒙古自治区行政区划查询平台”是由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主办,内蒙古自治区地图院承办完成建设,省市县三级民政共同使用的系统平台,具有统一标准、统一平台、集中部署的特点和查询、解析、服务三大功能,设计了行政区划、国家地名信息库、行政区划变更三大应用模块。通过这三大板块,可查询到全区各盟市的完整区划基础设置、全国各地地名的沿革历史及全区行政区划调整变更后的正式公告。平台的引用上线,是我市行政区划和地名管理工作实现信息化和网络化的重要标志。

  下一步我市要积极利用行政区划平台的各项功能,加强对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加大区划地名工作管理力度,深入开展行政区划变更及调整全过程的执行监督,全面提升区划地名管理工作水平。

  注:乌海市民政局官网网址:http://mzj.wuhai.gov.cn/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