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快看!2022年社工考试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防疫要求,不要错过了!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2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内蒙古地区准考证打印时间为:6月14日-6月19日。报考人员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栏目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按照准考证上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链接:http://www.cpta.com.cn/

  考试时间

  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时间为6月18日、6月19日: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618

1400-1600

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中级)

619

0900-1100

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中级)

1400-1600

社会工作实务(初级)

1400-1630

社会工作实务(中级)

1400-1700

社会工作实务(高级)

  防疫要求

  1.应试人员“健康码”和“行程卡”为绿码(当日更新),持本人考前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或电子版)、本人签字确认的《健康情况承诺书》(纸质版),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方可正常参加考试。核酸检测时间以采样时间为准,精确到小时。

  2.应试人员在确认报名后即要做好个人防护,及时做好自我健康监测。考试前14天内(2022年6月4日至6月17日)每日进行自我健康监测有无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肌肉酸痛等疑似症状,并每日填写《健康情况承诺书》,进入考场时交与监考人员。

  3.因疫情防控检测要求,应试人员务必在开考前提前到达考点,验证入场。逾期到场影响考试的,责任自负。

  必备用品

  准考证、身份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版)、健康情况承诺书(纸质版3份)、行程卡、健康码, 黑色签字笔、 2B铅笔、橡皮。

  其他未尽事宜,请应试人员密切关注乌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有关信息以及乌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rsj.wuhai.gov.cn/)、乌海市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115.28.230.52:8003/html/Default.html)及 “乌海人社” 官方微信号发布的有关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及其他安排,合理安排行程,避免因违反疫情防控政策或其他不必要因素影响正常参加考试。

附件:健康情况承诺书.doc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