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救助管理机构“6.19开放日”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的部署要求,持续提高救助管理工作服务质量,进一步凝聚社会共识,扩大社会参与,强化寻亲服务合力。乌海市社会救助综合服务中心定于6月17日开展以“救助,让弱有所扶更温馨”为主题的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活动。

  乌海市社会救助综合服务中心特向社会发出邀请,诚邀广大市民、社会各界人士和新闻媒体参与2022年“6.19”全国救助机构开放日活动,让社会聆听求助的声音,让群众融入救助的力量。中心在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寻亲甄别、生活照料、街面救助、护送返乡等救助管理工作及成效的同时,广泛吸收和采纳社会监督和群众意见建议,增进社会各界的沟通联系,调动社会力量积极性、凝聚各方共识、协同推进工作,为救助管理机构开展救助服务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形成全社会关心关爱流浪乞讨人员的和谐、安定社会氛围。

  活动时间

  2022年6月17日,上午9:00-12:00

  活动地点

  乌海市社会救助综合服务中心(乌海市海勃湾区110国道1090公里处)

  救助(咨询)电话

  0473-3131995

  乌海市社会救助综合服务中心

  2022年6月14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