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热点关注
乌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进调研指导 智慧养老平台建设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9日,乌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进调研指导我市智慧养老平台建设场地,市政府秘书长史利君、市民政局局局长郭振莲、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李爱通、市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丹等陪同调研。

  

  在拟选定的新建乌海市智慧养老服务平台(养老服务指导展示中心)场地--滨河区丽晶国际酒店调研时,杨进指出,养老服务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是市政府工作报告要求的重点工作和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事项。市民政局和三区民政局要高度重视,整合资源,抓好落实。要着重推进“互联网+养老服务”,通过置换、购买等方式,选好符合智慧养老服务平台建设标准的场地,尽快投入使用。要聚焦老年人服务需求,合理设置服务项目,广泛运用5G、大数据等新技术新手段,解决好老年人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我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水平。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