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全市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上午,乌海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全市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学习会,重点学习了《乌海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认真吸取事故教训、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局机关全体、三区民政局、全市养老机构和民政福利机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各区民政局、局属各单位和各民办养老机构要切实担负起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的重大责任,吸取通报中的重大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安全理念,自觉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摆在重要位置,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意识。

  会议要求,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完善和落实“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责任链条和工作机制,全力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201020181528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