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持续引导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4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动员社会组织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依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广泛引导和动员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的通知》和自治区及我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近日市民政局制定印发了《关于持续引导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的通知》,通知指出,一是要持续深入搞好思想发动;二是要着力做好贫困需求与帮扶意愿对接工作;三是要积极拓展消费帮扶的模式和途径;四是要有针对性购买社会组织服务;五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及时总结推广优秀社会组织的典型经验和做法,调动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的积极性。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