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民政局 认真做好民办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4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乌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2月4日上午,市民政局局长王永亮同志带队赴乌海市王峰医院、老福星等民办老年公寓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详细听取了各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

  各养老机构能够做到每日两次测量院民和工作人员体温,每日进行全面消毒。院民实行只出不进,工作人员经过测量体温消毒才能进入工作岗位,能够利用现有物资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防范意识较高。

  王永亮强调,各养老机构要继续采取封闭式管理措施,严格按照《养老机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南(第一版)》,做好出入管理、心理慰藉、护理照料等方面工作,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感染”目标要求,严防严管,确保养老机构安全运转。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