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民政局 扎实做好春节前困难群众 基本生活保障资金发放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2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困难群众救助工作,确保困难群众度过喜庆祥和的春节,乌海市民政局按照《关于落实做好关键时点、困难人群的基本生活保障要求,扎实做好春节前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资金发放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要求,积极督促协调各区民政局做好春节前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资金发放工作。

  各区民政局以2020年1月在册低保、特困、孤儿及困难残疾人、重度残疾人为基数,在1月10日前协调区财政局积极完成了1-2月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资金发放工作。全市累计共发放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资金1129.58万元,其中:为8833名低保对象发放资金937.04万元,为143名特困供养对象发放资金58.04万元,为22名孤儿发放资金7.92万元,为3172名困难残疾人发放资金63.44万元,为3158名重度残疾人发放资金63.14万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