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 北疆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9日,市民政局机关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北疆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

  北疆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共讲述了七位在不同岗位上发光发热的共产党人:青春报国、白首为民的老战士任明德;永不过时的精神航标“草原英雄小姐妹”龙梅、玉荣;大漠深处播绿人、沙漠愚公苏和;扎根牧区、带领牧民脱贫致富奔小康的草原之子廷·巴特尔;脱贫致富的领头雁解良;用生命守护北疆绿色长城的于海俊。初心始终坚守,美德需要传承,喊破嗓子,不如做出样子。通过观看北疆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使得全局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英模们履职尽责、无私奉献的工作态度是广大党员生动的教材,感召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镜,守初心、担使命,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在民政工作中取得新进步,推动民政事业取得新进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