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社会组织年检工作专题辅导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2年度全市社会组织年检工作,提升社会组织业务能力,有效发挥登记管理机关监管效能,近日,市民政局举办了社会组织年检工作暨专题辅导培训班。

  

  培训班采取传达文件、业务讲解、专家授课等多种方式进行,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社会组织负责人约谈制度和加强行业协会商会综合监管办法、部署开展乌海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建设工作宣传活动、乌海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工作,安排部署开展2022年度社会组织年检工作,讲解了年检系统操作;市委讲师团专家就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乌海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专题辅导,会后组织参观了乌海市东方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乌海市东方职业培训学校和乌海市全民国防教育发展中心。
  本次培训班由市社会组织党委和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主办,市东方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协办。三区民政局分管局长、工作人员,市级社会组织负责人共120多人参加培训。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