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政府杨慧军副秘书长调研指导殡葬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9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1月8日,受乔毓副市长委托,市政府杨慧军副秘书长带队到市殡仪服务中心调研指导殡葬服务工作,市民政局副局长武维山陪同调研。

  

  杨慧军一行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殡葬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市殡葬服务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中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就做好当前全市殡葬服务工作,全力满足群众殡葬服务需求进行交流发言。

  

  杨慧军传达了乔毓副市长有关全力做好殡葬服务工作要求,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实施、加大问题整改、强化舆论监督。从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入手,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切实抓好殡葬这个关系人民群众最直接最现实利益的“生死大事”,为丧属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殡仪服务,促进全市殡葬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全市民政部门将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大殡葬公共服务供给,提升殡葬服务工作质效,推进殡葬服务设施建设管理,提高为民服务质量,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殡葬服务需求。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