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为民解忧暖人心 主动救助显真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11月16日,闫某来到公乌素镇,专程为民政工作人员献上锦旗表示衷心的感谢。

  

  海南区公乌素镇小康社区居民闫某于2021年确诊为鼻咽癌,因病丧失劳动能力,治疗花销大,家中还有儿子在读大学,家庭经济状况十分困难。在了解民政低保政策后,闫某于2022年8月申请办理低保救助,工作人员在受理申请材料后,通过仔细核查、大数据比对、入户了解情况、民主评议、公示等程序后,确定其符合低保条件,在第一时间将其纳入低保,帮助其解决了实际生活困难。

  一面锦旗饱含着群众对民政工作的肯定,更激励着民政工作者要更加热情贴心地为群众服务,继续踏实为群众办实事,继续将以人为本、服务群众的理念落到实处,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