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社会救助综合服务中心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9月28日,市社会救助综合服务中心召开国庆节前工作部署会议,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廉洁过节、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进行强调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要树牢红线意识、底线思维,结合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和疫情防控的特点,采取有效措施,狠抓行动落实,确保安全稳定。二是要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应急物资和人员保障,提高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是要严抓廉政风险管控工作,切实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廉洁过节。

  会后,对单位内部燃气、机房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建立台账及时整改。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