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迎国庆”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市社会福利中心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开展“歌唱红歌、暖心贺卡、小小心愿、美化环境、安全巡查”等迎国庆系列主题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歌唱红歌  感恩祖国

  国庆节前夕,组织供养人员齐唱红歌,用自己的方式感恩党和政府,祝福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暖心贺卡 浓浓爱意

  为国庆节期间值守的一线工作人员送上精心准备的祝福贺卡,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并送上节日的问候。一张张小小的贺卡,一句句温暖的话语,更增强了他们对福利中心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美化环境 用心用情

  对护理质量、设备设施、环境美化提升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自查,为服务对象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

  

  安全巡查  筑牢防线

  仔细排查消防器材,食品、药品安全管理及用电用气安全。为服务对象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期提供有力保障。

  小小心愿 为民爱民

  服务对象李大爷平时喜欢边听音乐边跟着哼唱,工作人员专门为他准备了U盘,并下载了他最近非常喜欢的几首歌。李大爷说:“没想到随口提及的事,工作人员当天就满足了我的心愿,我很开心啊”。

  儿童部两位同学平时喜欢画画写字,工作人员收集他们的微心愿后,为他们置办了画板、画纸、毛笔等学习用品。

  像这样有着微心愿的服务对象还有许多许多……社会福利中心一直秉承“为民爱民”的服务宗旨,倾全心、尽全力,积极为服务对象链接资源、提供服务,做服务对象的“贴心人”“知心人”和“暖心人”。

  供稿:市社会福利中心

  编辑:刘慧

  审核:白启伟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