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殡仪服务中心公益性墓位正式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为深化落实殡葬改革,充分发挥我市民政殡葬服务部门公益属性,强化低价优质墓地供给,切实满足低收入困难群众购墓需求,近期,市殡仪服务中心公益性墓位正式开工建设。

  此次投建的公益性墓位共300座,位于市殡仪服务中心生命纪念园公墓内,墓位建设坚持“节地生态、绿色环保、立足现实、兼顾发展”原则,科学规划布置,与园区绿色生态环境、人文景观融为一体,充分体现精神和生态两个文明理念。目前,工程所需石料、人工、机械已进入施工现场,基础土方开挖完毕,正在进行石材切割加工等工序,工程进度快速推进,预计年底建成。

  公益性墓位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惠民殡葬举措,市殡仪服务中心公益性墓位建成启用后,将进一步完善我市殡葬服务设施,促进调节殡葬市场价格秩序,更好满足治丧群众服务需求,切实减轻群众丧葬经济负担。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