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做好信息培训 传递民政声音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的政务信息写作能力,增强政务宣传意识,推动民政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9月23日,乌海市民政局举办信息写作专题培训班,市委办公室信息调研科科长徐小垒应邀作专题辅导。三区民政局,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共28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徐小垒结合工作实例,分享了信息编写的经验、信息采用要求和信息写作中常见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授。整场培训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明了易懂,为参训人员梳理了思路,开拓了视野,明确了工作重点和改进方向。会上大家认真倾听,积极提问和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对信息写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推动提升了信息捕捉收集、挖掘整理和提炼能力。大家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敏于捕捉、勤于动手,用高质量的信息稿件传递民政声音,推动全市民政系统信息工作规范高效运行,持续争先创优。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