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防风险 保安全 乌海市民政局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9月19日,乌海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振莲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近期自治区党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国庆及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会期日益临近,全市民政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决策部署,着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议指出,要牢牢抓好民政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秉持“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理念,开展民政服务机构全覆盖检查,重点排查养老机构消防、燃气隐患,及时堵塞漏洞、切实守牢安全底线。

  会议要求,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思想不麻痹、心态不放松,工作不懈怠,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党员干部要带头在国庆假期就地过节,减少跨市出行,避免人群流动引发疫情传播风险。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常委会议精神,强调要认真检视工作中存在的“三多三少三慢”问题,迅速转作风、提效能,发扬敢于担当、迎难而上、敢啃硬骨头的精神,打破常规,破解难题,努力开创民政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