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达区民政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1129日,乌达区民政局组织各养老机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了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乌海市民政局关于开展社会福利机构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和燃气安全宣传工作的通知》《关于转发<乌海市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极端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的通知》《乌海民政局关于转发<市安全生产委员会2021年第10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纪要>的通知》,领学了《内蒙古自治区养老服务条例》。

  会议要求,各养老服务机构一是要切实发挥好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社会福利机构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和燃气安全宣传工作,做好极端天气防范应对工作,要细致研读文件,按要求认真组织好此次燃气安全宣传教育和专项整治工作。二是要结合市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通报,深刻认清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复杂形势,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及应急值守工作。三是要积极引导老年养成不在室内吸烟、随手断电等良好习惯,竭尽全力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四是要紧盯国内疫情防控,科学有效地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确保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安全稳定。

  下一步,乌达区民政局将持续推动行业监管职责,持续加大对各机安全生产检查,确保各机构将安全生产工作抓严、抓实、抓细,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来源:乌达区民政局

  撰稿和编辑:张彦清

  审核和校对:孔红云、高蓓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