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已安装2570块门牌!为乌海市民提供便利的地名服务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门牌作为一种标志,在人们对外交往、邮政通信、紧急救援、户籍管理、城市规划等方面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既关系群众生活,又体现城市文明。一块儿小小的门牌,也是展现城市独特魅力的一道景观。

  年初,市民政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提高全市地名管理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提升地名公共服务能力,解决全市门牌漏、缺、损等问题,将“对全市门牌进行更新维护”工作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内容之一。经前期摸底、编码、制作、安装,全市新增2570块门牌,现已全部安装到位。

  

  

  2017年以来,乌海市民政局按照地名管理规定科学设置门牌编码,通过对三个区的门牌号码进行新编、安装,有效解决地址重、错、漏、缺、损、无序等问题,做到规范编制、统一编码、全面覆盖,确保地址信息完整、准确。

  

  下一步,乌海市民政局将继续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从群众生活实际需求出发,为市民提供更加精细、贴心、便利的地名服务。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