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扫黑除恶、扫黄打非】 打好扫黑除恶、扫黄打非“常规战”!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净化社会文化环境,树立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维护社区治安稳定,保障社会安定有序、长治久安,10月份,滨河街道镇北开展“扫黄打非、扫黑除恶”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辖区居民宣传吸毒、涉黑、涉黄、涉非的危害性,并告诫辖区居民时刻要有警觉戒备意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同时,向辖区居民讲解扫黑除恶、扫黄打非相关知识,并引导辖区居民遵守法律法规,鼓励居民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行为。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居民对“扫黑除恶”“扫黄打非”的认识,提高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扫黄打非”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社会环境。

来源: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科

撰稿:刘富州

审核:皇甫永利、王碧琼

校对:王静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