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疫情防控】​“疫”刻不放松 筑牢防疫线!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疫情警报再次拉响后,乌海市各社区(村)迅速启动应急处置机制,组织物业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立即投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来,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各社区(村)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第一时间响应乌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要求,工作人员连日奋战在凌晨4点,第一时间上门,张贴居家隔离通知,汇总数据,上报表格。

  

  辖区所有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对所有出入人员进行扫码、测温,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政策,对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消杀,确保社区居民的生活安全。

  

  对于近期出现的西北地区疫情,还请大家不要恐慌,有相关地区旅居史的居民请及时向所在社区(村)报备,我市各社区将通过不断细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控效果,压实各方责任,构筑每一道安全屏障,尽最大努力确保我市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来源: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科

撰稿:刘富州

审核:皇甫永利、王碧琼

校对:王静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