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学党史 悟思想丨乌海市民政局组织开展改革开放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9日,乌海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改革开放史,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粉碎“四人帮”后党和国家工作在徘徊中前进的局面的结束。实行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决策,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是我们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实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党的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伟大转折,开启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时期。

  会议强调,改革开放初期,党中央立足国情实际,遵循经济规律和自然规律,对国民经济和经济体制进行改革,以农村改革为突破口,开展了城市经济体质改革、党和国家领导制度改革等,实施扩大对外开放、创办经济特区等政策,这些不是从天上跳下来的,更不是别人恩赐的,是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实践创新,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我们要通过学习党史,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学习我们党勇于自我革新、自我完善的精神特质,在推进新时代民政工作中不断开拓思路、创新创造,推动民政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