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春暖花开,美丽绽放 乌海市民政局举办主题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柳色黄金嫩,梨花白雪香”,古人赞赏花的诗句不计其数。正值树叶抽芽花苞待放的初春之际,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乌海市民政局组织机关女职工共聚一堂,学习插花艺术。插花前,老师详细讲解了花的品种以及如何养护等知识,让大家对插花这门艺术有了最基本的认识,在老师现场的演示和一对一的指导下,多情的玫瑰,娇嫩的百合,鲜艳的扶郎花等,在女职工的手里经过一番修剪组合成了一束束“可爱深红映浅红”的艺术品,现场花香四溢、温馨快乐,欢笑声洋溢在各个角落。

  通过举办插花活动,大家不仅陶冶了情操,提高了艺术品味,更真切感受到组织的真情关怀,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好展现力量、“她”风采。

新建图片_副本1

新建图片_副本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