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振莲到养老机构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10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振莲一行到海勃湾区宜和老年公寓、老福星老年公寓、蒙古额颉老年公寓、市敬老院、市社会福利院进行疫情防控、食品卫生、消防安全检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江随同检查。

  郭振莲局长要求民政窗口服务单位和各养老机构,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食品卫生、消防安全工作一定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意识,把安全管理责任制落到实处。二是加强节日安全消防工作。认真组织安全隐患大排查,及时堵塞漏洞,严格值班和请销假制度,特殊情况及时报告,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三是切实做好食品卫生工作。严格食品采购、仓储、加工管理程序的规定,保持餐厅、厨房、储藏室的环境清洁和食品卫生,积极改善院民的生活服务水平。四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各养老机构要继续实行封闭式管理,从严控制外来人员出入和院民亲属探访,定期进行环境消毒,将“五有三加强”等疫情防控管理指南的标准要求落到实处。

  同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世峰一行先后到乌达区爱心老年公寓、乌达区老年养护院、海南区东兴老年公寓进行了疫情防控、食品卫生安全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1612956802(1)

1612956866

1612956898(1)

1612956918(1)

161295694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