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市级民政部门积极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4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乌海市民政局已从4月初开始组织局机关、局属各二级单位积极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主题爱国卫生活动。

  4月23日,乌海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了“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党日活动,在环湖路(彩虹桥至乌海湖大桥段)开展了清捡垃圾志愿服务活动,重点清理了行车道两侧、河边观光道和草坪中白色垃圾、生活垃圾、烟头杂物,助力优化乌海湖周围卫生环境、改善观光风景。

  爱国卫生运动,不仅是一种优良传统,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更要重视环境卫生;清洁环境是一种健康习惯,更是一种公益行动;深入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爱国卫生活动,人人动手,清洁家园,改善环境,也为助力疫情防控,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新建图片1_副本

新建图片2_副本

新建图片2_副本1

新建图片2_副本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