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乌海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为市敬老院讲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上午,根据市委以及市民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安排,市民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韩晓魁同志以“进一步强化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题为市敬老院干部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韩晓魁同志结合自己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收获、感悟与思考,从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增强行动自觉两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既有理论高度又结合实际、紧扣主题的专题党课。

  韩晓魁同志指出,“自我革命”是任何时候都需要的,每名党员都要经常批评与自我批评,打扫思想上的灰尘、纠正工作中的错误,如此才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韩晓魁同志强调,在理论学习上要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我们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我们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奔着问题去,以刮骨疗伤的勇气,坚忍不拔的韧劲坚决予以整治。

  韩晓魁同志要求,我们要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密切联系习近平关于民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查摆党支部建设、敬老院服务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使主题教育产生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效。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