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市民政局所属各党支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0日,市民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后,局属各党支部迅速行动起来,分别召开会议,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支部认真传达了《中央、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乌海市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亮同志动员讲话和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张佳文同志讲话精神,同时组织学习了局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分别进行了安排部署,扎扎实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