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乌海市民政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理想信念,凝聚起奋发新征程的强大动力。11月21日,乌海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依次进行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交纳党费、理论学习等规定动作。社会事务科李敏同志以《惠民生 暖民心 着力做好特殊群体的救助保障工作》为题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分享。社会组织管理局张生权同志以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了心得体会。

  

  随后,为检验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开展了“以考促学”—党的二十大报告测试。测试内容着重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观点、新思想、新论断。

  

  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前往黄河边开展“领跑环境整治 助力绿色发展”活动,争做环境整治的“领跑者”,发扬勇担责任、不怕脏累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做表率,倡导“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