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维山为殡仪服务中心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1日,乌海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维山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为殡仪服务中心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武维山同志围绕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精准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脉络、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学践结合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四个部分,立足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解读。

  专题党课凝聚了思想共识。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体现公益、引领市场、便民为民、打造人生美丽后花园”理念,扎实推进“殡葬为民、殡葬惠民”政策落实,推动殡葬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