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市民政局组织收听收看王改梅同志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11月8日,乌海市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体收听收看王改梅同志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宣讲刚开始,王改梅就接连用了“激动与忐忑、责任与担当、感恩与收获”三组关键词分享她的参会感受,并结合自身实际,与大家分享了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如何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既有政治高度又有民生温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启发性。王改梅表示,报告集中了全党智慧,凝聚了各方共识,顺应了人民期盼,既高瞻远瞩又接地气,十分鼓舞人心。

  

  精彩的宣讲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职责和使命,要继续用专业和真诚、奋斗与担当、服务与行动,彰显“一切为了人民”的初心和使命,展示民政人的新形象。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