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乌达区民政局党支部开展“民族团结手牵手 民政保障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我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我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9月26日,乌达区民政局党支部开展了“民族团结手牵手 民政保障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党员主动交纳党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历史》第一卷、《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等内容,并围绕此次党日活动主题和学习内容进行了学习研讨和交流。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自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深入包联共建小区(长城家园)开展了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捡拾白色垃圾和清理各类垃圾堆放点。

  来源:乌达区民政局

  撰稿和编辑:杨潇

  审核和校对:高蓓、赵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