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社会组织党建新跨越 | 乌海市社会组织党委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9月9日,乌海市民政局组织召开中共乌海市社会组织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共乌海市社会组织委员会委员。

  

  会上,新当选的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郭振莲作表态发言,指出社会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党开展群众工作的重要载体和阵地。成立市社会组织党委,是新形势下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我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下一步,市社会组织党委将坚持党对社会组织的全面领导,深化党建业务融合,加强社会组织意识形态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将党建融入登记、年检、评估等日常工作中,推动和激励社会组织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更为安全地发展,为全市“三高目标”汇聚力量。

  

  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市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社会组织党组织党员代表出席会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