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学条例 促落实|乌海市民政局组织开展 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全面准确领会统战理论方针政策,引导党员干部充分认识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作用,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10月21日下午,市民政局组织开展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按照主题党日流程,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和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部分内容。

  通过学习《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使党员干部全面准确领会了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迫切性,对提高领导干部的统战意识起到了促进作用。会后,市民政局将加大《条例》宣传解读,使党员干部按照《条例》的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切实把《条例》作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总规范和总遵循,不断推动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全市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