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海南区民政局组织党员赴乌海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砥砺初心使命 永葆政治本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政治理论水平、创新党史知识学习的方法和途径,增强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1019日下午,海南区民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砥砺初心使命 永葆政治本色”活动。

  

  参观中,在展馆讲解员的带领下,集体观看了我国近年来快速发展历程视频,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为夺取革命胜利走过的光辉历程,并通过互动体验、阅读亭、360度环幕展示厅等设施进一步感受国家发展取得的重大成果。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个个鲜活事例,使每个同志受到了一次党性教育,更加牢记党员宗旨,明确党员义务。

  通过参观政治教育基地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认识,以更自觉的态度、更严格的标准、更务实的作风 ,立足岗位,认真履职。

  来源:海南区民政局

  撰稿和编辑:郭娇璐

  审核和校对:金智勇

  发布单位海南区民政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