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五社联动】依林社区开展 “结对帮扶有温度 民族团结一家亲”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九月是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为了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加大对民族团结相关知识的宣传,依林社区各小区党支部和红星美凯龙党支部共同开展了“结对帮扶有温度 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们认真学习了党章、党规和党的政策理论,并主动交纳党费。本次主题党日还邀请了乌海市百姓宣讲团成员、不忘初心宣讲团团长董永胜老师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带来一场深刻的讲座。

  

  随后,乌海市传染病医院来到社区为辖区居民进行了健康义诊和健康知识宣讲,两个小时的义诊辖区居民络绎不绝,接诊百余人,发放宣传册200多份,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教育内容融入到生活中、工作中,共建“相互欣赏、相互包容、相互尊重、相互学习”的各民族共同团结进步的和谐社区。

  来源: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科

  撰稿:刘富州

  审核:皇甫永利、王碧琼

  校对:王静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