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乌达区民政局 开展养老机构“国庆”节前安全生产 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国庆将至,为切实督促养老机构认真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障节日期间养老机构安全。929日,乌达区民政局对乌达区老年养护院、爱心老年公寓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及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检查组现场检查了各机构出入管理、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工作,认真开展自查,针对安全生产隐患及时进行整改。二是要紧盯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市、区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三是要认真做好节日期间饮食采购、活动安排、心理疏导、应急值守等工作,尽可能提升老人节日期间生活质量,丰富业余生活,确保老人度过一个平安、欢快、祥和的节日。

  

  来源:乌达区民政局

  撰稿和编辑:张彦清

  审核和校对:敖敦、高蓓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