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乌海市民政局开展机关支部讲廉政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民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民政干部队伍整体素质,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自觉增强“免疫力”,12月18日上午,市民政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党课由市民政局机关支部纪检委员李敏主讲,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题,立足工作和生活,从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与新要求、新《条例》的“亮点”、怎样认真遵照执行等方面,讲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

  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支部党员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对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规定,时刻警醒自己,要讲规矩、守纪律、知底线,在本职岗位上做到忠诚、担当、尽责,以实际行动做好各项民政工作,为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1608887963(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