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乌海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廉政工作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前准备工作、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9月4日下午,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廉政工作学习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讲话及文件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必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必须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必须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努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廉洁自律,接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切实做好以案促改“后半篇文章”,以案为鉴,坚守廉洁底线,营造乌海民政领域清正清明清廉的良好政治生态。

新建图片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