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乌达区殡葬管理所传达全区组织工作会议 精神和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3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乌达区殡葬管理所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韩丽萍书记在全区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传达了《乌达区贯彻落实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实施方案》(乌区党办发[2018]29号)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做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努力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会后支部书记又对照新旧版本,组织党员干部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章、第二章和第三章全部内容。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按照学习活动安排,提高思想认识,正确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把学习《条例》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强化日常自学,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模范遵守纪律,严格执行纪律,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市乌达区民政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