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乌海市救助站党支部 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7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党支部党员的先进性,2018年9月21日乌海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召开了向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海洋主持,乌海市民政局党组成员皇甫永利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李海洋首先通报了支部查摆问题以及整改措施情况。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自身在工作、学习、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同志们积极发言,态度端正。同时,支部党员进行互评,对其他同志的优点给予肯定,缺点予以明确指正。每位同志的自我反思都非常深刻,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也十分诚恳,对于其他同志给出的建议都虚心地接受。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会议尾声,皇甫永利同志作了点评,在对党支部工作充分肯定的基础上,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发现并解决了不少问题,对每位党员同志的自我认识、自我提升有很大帮助。此次会议积极推进了支部党员的素质建设,为党员的先进性打下了坚实基础。

市民政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