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市殡仪服务处组织全体动员观看纪检专题片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7日下午,市殡仪服务处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观看专题反腐倡廉教育片《巡视利剑》第三集《震慑常在》,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本集主要讲述甘肃省委原书记王三运、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虞海燕、安徽省原副省长陈树隆等3名省部级以上高级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权谋私、权钱交易、收受贿赂,严重破坏党内政治生态的典型案例。

全体党员在观后讨论中一致认为,纪律是一根高压线,任何人都不能触犯。作为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时刻做到自警自律、谨言慎行,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定力,严守纪律规矩,永葆党员先进性纯洁性,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乌海市殡仪服务处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